Fenixs

谢谢各位的喜欢
2016年4月入坑
有礼貌地提问均会回复

两个weeks(莫名其妙把下周的也贴了

上次有个妹子问我怎么写weeks ORZ妹子我简直愧对你因为我的weeks都是照骗啊😂😂我自己也不大会写weeks,真实情况各种乱七八糟,我这个人比较随意也没什么计划…仔细看其实没几个字
想学weeks可以看看其他太太们的weeks~

稍微总结一下写了三周weeks的感想…
1.一栏可以考虑自己画分割线把左右隔开,看起来会丰富一点可以隔一小格写天气啥的
2.统一做一排小标记会看起来整齐一点…?
3.注意留白

好吧就这么简单粗暴…——来自一个weeks渣
我果然还是适合脑洞拼贴…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33 )

© Fenixs | Powered by LOFTER